privateers

遊泳時我應該注意什么

2019. július 30. - commissioners123

1、不要單獨遊泳

即使你在一個更安全的遊泳池遊泳,你也應該注意不要一個人去遊泳,還有一些孩子必須在成年人的照顧下去遊泳。許多遊泳池事故都是由於父母的疏忽造成的。孩子們獨自在遊泳池邊玩耍,而孩子們又不能喝水,掉進遊泳池求救,所以最好讓孩子們在大人的呵護下與水一起玩耍。

2、遊泳前要熱身

因此孩子在觀塘或者將軍澳泳會學習游泳就可以讓專業老師為孩子重點教學游泳技巧,幫助孩子在最短時間內掌握基礎的游泳方法。

由於泳池水溫低於體溫,最好在遊泳前進行適當的熱身運動,以免水溫過低後導致手腳麻木及抽筋。

3、忌太飽或太餓

遊泳也是一種需要消耗能量的運動。因此,當你不空腹進食時,不要立即遊泳,否則你會感到力不從心甚至崩潰。同時,如果你太飽了,不要去遊泳。吃得太飽後,你的腸胃會感到不舒服,而且很容易引起嘔吐。飯後最好等兩個小時再去遊泳。

史丹福游泳學校近年新設Water babies,吸引不少家長查詢水底嬰兒攝影於史丹福游泳收費

4、不要遊太長時間

遊泳的時間不應該太長,一般遊泳最多兩小時是上限,人體在水中浸泡太久,會感到頭暈,四肢冰冷,雖然呆在水裏比較涼爽,但身體已經在水裏呆了很長時間。它會導致動脈收縮,靜脈擴張,變成藍色和紫色,嘴唇變黑,身體痙攣和嚴重的心動過速。

相關文章:

遊泳怎么能真正有效地減肥呢

遊泳的姿勢決定了身材

如何快速自學遊泳

初學者學習遊泳時應該注意什么

初學遊泳的必要方法

A bejegyzés trackback címe:

https://privateers.blog.hu/api/trackback/id/tr4914816210

Kommentek:

A hozzászólások a vonatkozó jogszabályok  értelmében felhasználói tartalomnak minősülnek, értük a szolgáltatás technikai  üzemeltetője semmilyen felelősséget nem vállal, azokat nem ellenőrzi. Kifogás esetén forduljon a blog szerkesztőjéhez. Részletek a  Felhasználási feltételekben és az adatvédelmi tájékoztatóban.

Nincsenek hozzászólások.